注册

陕西首次将把标准化工作理念引入村级党组织建设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启动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本报讯(记者 汪曼莉)10月11日,全省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启动仪式在宝鸡市眉县举行。把标准化工作理念引入党建工作中,这在我国村级党组织建设中尚属首次。全省村级党组

原标题:我省启动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本报讯(记者 汪曼莉)10月11日,全省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启动仪式在宝鸡市眉县举行。把标准化工作理念引入党建工作中,这在我国村级党组织建设中尚属首次。 

全省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由省委组织部和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开展,将在组织设置、班子建设、党员队伍、组织生活、工作运行、经费保障、场所建设等7个方面对村级党组织建设设立标准,进行基本规范和要求。同时将在全省开展“千村示范、万村达标”活动,力争通过3年的创建,使全省1000个村级党组织成为标准化建设示范村,80%以上的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全省村级党组织建设实现质的飞跃。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旨在用标准化工作理念,加强我省农村党建工作标准化,提升党建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