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尊生日晒童年照 白皙小脸加精致五官从小帅到大


来源:北青网

吴尊原标题:吴尊生日晒童年照 白皙小脸加精致五官从小帅到大10月10日是吴尊38岁生日,面对大家的集体祝福,吴尊微博发文表示诸多感谢。这次的生日吴尊自称“没什么特别的安排,简简单单的但幸福

吴尊

吴尊

原标题:吴尊生日晒童年照 白皙小脸加精致五官从小帅到大

10月10日是吴尊38岁生日,面对大家的集体祝福,吴尊微博发文表示诸多感谢。这次的生日吴尊自称“没什么特别的安排,简简单单的但幸福满满”。看来有了Neinei与Max这对可爱宝贝的陪伴,吴尊爸爸已经足够幸福啦。对于生日愿望,吴尊坦言,“只希望可以继续勇敢做自己,做个好榜样,做个好爸爸。”

寿星吴尊发文写道:“我生日啦,今天每什么特别的安排,简简单单的,但幸福满满。感恩家人给我美满的人生,感恩天使对我不离不弃的支持,感恩我辛苦的工作伙伴对我的用心,感恩媒体和大家对我的好,感恩制作和投资公司给我的机会,感恩朋友能体谅我没时间给到他们,感恩我的乐观,让我快乐每一天,感恩所有的失败,让我更坚强。LOVE is so powerful(爱是充满力量的)谢谢大家。Life is beautiful and I am a happy man!(生活美好,我很幸福!)我的生日愿望——只希望可以继续勇敢做自己,做个好榜样,做个好爸爸。”

近日,吴尊带着一双儿女在某亲子综艺秀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儿女成双的吴爸爸也是幸福非常。对此,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吴尊男神生日快乐!永远的特别关注!”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