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陕西招商数据库 全域精准招商引资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以及投资环境的新变化,企业投资热度减弱,招商引资难度加大。马云说,过去招商引资是税收、土地和三通一平的优惠政策,但大数据已经成为未来招商引资的基础设施。凤凰网陕西招商数据库面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以及投资环境的新变化,企业投资热度减弱,招商引资难度加大。马云说,过去招商引资是税收、土地和三通一平的优惠政策,但大数据已经成为未来招商引资的基础设施。凤凰网陕西招商数据库面向全球华人,立足互联网+招商引资的新媒体传播思维,致力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招商引资模式,开启掌上招商引资新传播路径。投资商可随时随地快速访问查询招商项目,直观了解陕西各地市招商引资项目、重点招商活动及投资政策等。

跨平台资源领先

背靠凤凰新媒体大平台,招商数据库不仅有国内外融媒体宣传通道,还拥有凤凰国际智库专家团,直通海内外经济机构,并通过凤凰视角第一时间传递陕西招商引资热点,解读招商热点。招商数据库以领先的跨平台网络资源优势,独特的市场洞察力,专业的高端经济资讯平台,全面聚焦陕西开发区发展进程及成果,解读陕西开发区迎来的新发展机遇与挑战,搭建陕西招商平台。

面对面直击招商

招商数据库利用海量企业数据源、市场数据等,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的包装,让众多投资者更加直观地了解投资情况,以促进招商项目达成合作。作为“外交官”,招商数据库对接多个投资机构,携带项目“走出去”招商。政府可据自身发展需要,筛选行业和企业,快速对接投资政府和企业、人才信息,招商数据库从中充当了企业与政府、资本的桥梁。

最新项目聚集地

作为移动互联网招商引资平台,招商数据库通过高效采集、有效整合、充分利用招商引资数据,有效地利用地方资源和企业的匹配度信息,从而快速提升招商效率,加快项目落地速度。招商数据库将在第一时间共享市场、人才、资金等各方的数据,助推企业在投资过程中取得成功,同时连接社交网络和互联网其它数据源,有效助推落地企业外向发展。

大数据精准匹配

招商引资实质上是项目与投资人的匹配,只需在数据库系统中输入关键词,可查到承办单位、建设内容、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和项目进展等内容。招商数据库运用大数据把握不同企业的共性和个性化需求,可以有针对性向目标客户传递招商信息,能帮助投资者和政府了解到市场上大量的招商项目,进行多方面比较,从而更高效的互相发现、评估和匹配,达成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