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银行引领高端客户捐资助学 迎来中银私享爱心荟五周年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2日,中国银行私人银行组织客户参与春蕾计划,在陕西咸阳北四县长武中学开展了“中银私享爱心荟”捐资助学活动,中国银行、县政府办、县妇联、教育局、长武中学校领导和老师及受助

10月12日,中国银行私人银行组织客户参与春蕾计划,在陕西咸阳北四县长武中学开展了“中银私享爱心荟”捐资助学活动,中国银行、县政府办、县妇联、教育局、长武中学校领导和老师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此次活动共资助60名贫困女生完成3年的高中学业。

中国银行引领高端客户捐资助学

中国银行引领高端客户捐资助学

早于2013年,中国银行私人银行总部组织客户捐资捐物45万元,帮助陕西咸阳淳化县固贤中学和固贤小学改善教学环境。2014年开始,中国银行引领客户和员工参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春蕾计划,每名女生需要4000元生活费完成3年的高中学习。2014年中国银行客户资助云南春蕾50名高中女生,2015年资助云南春蕾100名高中女生,2016年资助云南春蕾91名高中女生,陕西咸阳长武中学21名高中女生。五年来,累计捐款243万元,捐物31万元。

中国银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作最好的银行和最好的财富管理银行,坚持引领客户和员工参与慈善公益活动。高端客户不仅拥有较高的个人金融资产,而且多为优秀企业家。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带领客户,持续五年捐资助学,实现“富人”的精神升华和回馈社会的心愿。客户不仅自己捐资助学,而且带动身边的人一起传递爱心,深深影响了家庭的价值观和所在企业的价值理念。

客户高度赞扬和感谢中国银行私人银行搭建的公益平台,看得见,信得过。每笔善款一一结对学生,爱心人士获得学生的学习和家庭情况表,每年学生给爱心人士书信汇报学习生活情况。爱心人士积极引导、鼓励和帮助学生,将求学之路发展为成才之路。

中国银行私人银行,用责任和爱心托起了社会大家庭的希望,让春蕾女童感受到呵护与温暖,坚定了她们勤奋学习,回报社会的决心和力量。

秉承担当社会责任,中国银行坚持将财富管理与社会正能量有机结合。此次“中银私享爱心荟”春蕾计划捐助活动,如同春风,温暖了贫困地区的学生和每一位参与者。作为高端金融服务平台的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将继续建设高端客户与慈善事业的平台,引领价值观,与客户共同构建关爱社会的仁爱之风。

(中国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