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周国际酒店: 全智能化成就品质服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静,可于酒店高层俯瞰秀丽汉江及城市美景;雅,可在不同规格的会议室进行会晤之雅。位于陕西省汉中市城南经济开发区的兴周国际酒店,是汉中市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新的全智能化星级酒店。酒店紧临美丽的汉江,交通便

酒店夜景

静,可于酒店高层俯瞰秀丽汉江及城市美景;雅,可在不同规格的会议室进行会晤之雅。位于陕西省汉中市城南经济开发区的兴周国际酒店,是汉中市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新的全智能化星级酒店。

酒店紧临美丽的汉江,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距汉中城固机场仅20公里;距西成高铁站10公里;汉中汽车站8公里,京昆高速汉宁高速及西汉高速出口约5分钟车程。无论是商务还是旅游,兴周国际酒店都会是理想的居停之所。

【舒适客房】

兴周国际酒店是一家按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装修,集客房、餐饮、娱乐、会议于一体的综合型酒店,环境舒适幽雅。酒店建筑总面积约2万余平方米,酒店182套品位高雅、宽敞舒适的客房位于酒店5—24楼,高层可俯瞰秀丽汉江及城市美景。客房均配备独立的全智能卫浴设施、智能床垫、智能窗帘、智能门锁、可视访客系统及高速网络接口,酒店全Wi-Fi覆盖。

酒店提供快速入住和退房、房间送餐服务,为您的旅程添加一份轻松和舒心的享受。

行政套房

总统套房-夫人房

【特色餐饮】

酒店拥有三种风格不同的餐厅,荟萃精彩纷呈的各种美食,可同时容纳750人用餐、豪华包间17个。高档别致的宴会厅配备超大的LED液晶显示屏,让您的宴会更是流连忘返,酒店聘请名厨为您提供川、湘、粤、本地特色菜等美食服务,食在兴周让您体验至尊、实惠、绿色环保。

              独具风格的餐厅:兴周轩

位置:酒店3层

【会议与宴会】

揽胜厅、秀峰厅、隐逸厅三个大小不同的高档会议室,宽敞、大气的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200人,中小型会议室可容纳20-60人。专业会议服务及先进智能设备让您感受行云流水般的会晤之雅,是您举办各类会议、培训、商务活动的理想之选。

酒店会议厅揽胜厅

【身心之旅】

荷塘乐色会所是兴周国际酒店旗下的综合性高级私人会所,会所经营面积2000余平方米,共设各类包间30余个,包含浴足、SPA、养生康体、KTV、茶艺等多个功能区、是朋友聚会、商务洽谈、家庭保健、休闲养生的理想乐园。专业的技师,让您即能感受到中国传统推拿按摩的舒适安逸,又能体验养生理疗的健康温馨。豪华的KTV包间,拥有最新的智能化点歌系统和音响设备,细致的服务,真切的问候,让你宾至如归!

足浴包间

酒店会所里的KTV包间

“专业、殷勤、超值”是兴周国际酒店的经营宗旨,“高效、创新”是酒店的管理理念,“尊贵享受、至尊服务”是酒店的服务理念,整个酒店全部采用最先进的智能客控系统,最专业的管理团队结合最人性化的管理方式,为您的下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是商旅人士的理想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