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宝鸡分行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与理解,日前,恒丰银行宝鸡分行为80多位环卫工人送去金融知识。活动当天,恒丰银行宝鸡分行工作人员来到宝鸡市长寿沟垃圾处理厂,通过发放宣传页、案例讲

为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与理解,日前,恒丰银行宝鸡分行为80多位环卫工人送去金融知识。

活动当天,恒丰银行宝鸡分行工作人员来到宝鸡市长寿沟垃圾处理厂,通过发放宣传页、案例讲解等方式,向一线环卫工人送去金融知识。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大家保护好个人资金安全,远离非法集资。

恒丰银行宝鸡分行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

在送去金融知识的同时,恒丰银行宝鸡分行还向一线环卫工人赠送了慰问品,表达对环卫工人辛勤付出的感恩之情。恒丰银行宝鸡分行行长张科彦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是美丽宝鸡的营造者。作为一家负责任的金融机构,恒丰银行宝鸡分行有义务帮助群众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感谢。 

恒丰银行宝鸡分行自成立以来,在积极做好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为各类企业提供金融支持的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了一系列扶贫帮困、利民公益行动,如与周边社区联合举办迎双节欢庆晚会、为太白县捐赠10万元健康扶贫基金等。张科彦表示,今后,该行还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持续服务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恒丰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