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经开区狠抓“一号工程” 创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25日,为全力贯彻落实王永康书记提出的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和全力抓好“十个一”民生工程的指示精神,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婧主持召开

3月25日,为全力贯彻落实王永康书记提出的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和全力抓好“十个一”民生工程的指示精神,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婧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和“十个一”建设专题会议。会议就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招商指标完成进度、重大招商项目跟踪洽谈情况,以及“十个一”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   

李婧指出,在招商引资方面全区上下要落实“一把手、一盘棋、一条龙”的工作标准,即党工委、管委会和各相关部门、园区一把手都要关心招商、亲自介入招商;开发区所有部门的工作都要围绕服务招商引资开展,形成全区一盘棋的招商引资氛围;要进一步强化协作对接,形成从信息捕捉、政策研究、后续对接、项目落地“一条龙”式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  

李婧要求,经开区“十个一”建设必须要高水平规划,抓紧时间迅速推进。利用春季有利时机加快动作,多种大树,建设林荫大道;亮化工程要借鉴发达地区经验,采取新手法、新理念,努力实现现代化、国际化的建设效果;加强绿地广场和主题公园的规划建设,营造街景,提升区域城市品位,为招商引资提供有力的环境支撑。要紧盯目标、行动迅速、提升水平,努力使全区“十个一”工程走在全市前列。

(稿件来源:西安经开区官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