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八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法治论坛”在渭南市富平县隆重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扎实推动《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的实施,进一步加强区域法学研究和法治建设,不断促进平安黄河金三角建设,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陕西省渭南市法学会、山西省临汾市法学会、山西

为扎实推动《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的实施,进一步加强区域法学研究和法治建设,不断促进平安黄河金三角建设,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陕西省渭南市法学会、山西省临汾市法学会、山西省运城市法学会、河南省三门峡市法学会共同举办了第八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法治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一带一路”与“法治建设”主题,结合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深入研究探讨了区域法制保障、政法协作、平安建设、民主法治建设等全局性、前瞻性问题,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第八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法治论坛”会议上,对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其中,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傅桥舟,审管办主任常更生的《我国的暂予监外执行制度及其完善》荣获一等奖;渭南中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助理审判员雷莉娜的《<刑法>第13条“但书”条款之我见》、渭南中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审判员万宏革的《侦查人员出庭初探》荣获三等奖;渭南中院少年审判庭审判员马樊莉的《浅析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渭南中院研究室助理审判员安卫军,刘欢欢的《法院如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渭南中院在不断提升审判业务水平的同时,注重理论与实践的探索和研究,坚持把法学理论研讨和司法调研工作作为提升法院工作的重要基础,努力做到司法理论研究、改革探索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相得益彰。

稿件来源: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