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巡逻中遇摔伤行人 民警护送他平安回家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10-18 第期

原标题:巡逻途中遇摔伤行人 民警护送他平安回家

本报讯(李牧钊 记者 葛兰)10月16日晚10时许,周至县公安局尚村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碰到一名行人骑自行车摔伤倒地,在询问了其家庭住址后,将他平安送回家。

当晚10时许,尚村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加油站附近,看到一名行人身体蜷缩,独自一人坐在台阶上休息。细心的民警见状后,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在得知他是因为自己骑自行车不小心摔伤,身体并无大碍后,民警慢慢将他扶起坐稳。经进一步了解得知,他姓张,今年50多岁,周至终南镇人。当晚7点多,他独自一人从山上骑车返家途中,被路面上一处积水深坑绊倒,将腿部摔伤。

为确保其安全,巡逻民警通过电话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后,将自行车先行寄放在加油站,然后驾驶警车将他平安送回了家。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