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沣西新城弘扬企业家精神 推动沣西新城快速发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贯彻落实《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加快推动沣西新城发展,进一步融入大西安追赶超越建设。10月10日上午,沣西新城召开“弘扬企业

为贯彻落实《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加快推动沣西新城发展,进一步融入大西安追赶超越建设。10月10日上午,沣西新城召开“弘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推动沣西新城快速发展”企业座谈会,刘宇斌、马万锋同志参加会议,薄磊同志主持会议。

马万锋同志从社会投资及土地储备情况、新城产业体系建设、新城招商情况、双创发展动能情况、项目建设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脱贫攻坚实施、特色小镇建设、下一步重点工作等九个方面全面向企业家介绍沣西新城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

沣西新城今年以来奋力实施追赶超越,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宽阔视野超前谋划产业布局,引领企业聚集;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成果喜人;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提升发展硬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做到金牌“店小二”服务;在扶贫攻坚方面,新城加快帮扶步伐,实施全面精准脱贫;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工大翱翔小镇等一批特色小镇发展迅猛;加快相关政策解读、助推产业发展,加速“放管服”,促进效能革命,更加积极的完善硬件环境建设、提高城市建设质量,不断补充配套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

六环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新城控股集团西安公司、西安格润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宏方置业、陕西津达电缆制造有限公司、陕西中清龙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就公司概况、发展规划、企业愿景、存在的问题等进行发言,在现场交流环节,君碧莎等企业就环境问题、住房设施、交通等问题和新城相关部门作了交流。

刘宇斌同志表示:首先感谢各位企业家对沣西新城做出的贡献,企业家是新城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对各位企业家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要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要求,给各个企业一个承诺,一颗定心丸;二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制度,规则、政策环境,企业要遵循规则,不能因自身原因破坏规则,在制度上解问题;三要强调“服务”,企业要在金融上做服务,在市场上推服务,在产业链上搞服务,各部门要打造良好服务环境,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在服务分工链条中找到自己的角色地位;四要有敢于干大事、创大业的想法,要有勇于创新的想法,要融入、融合,融入陕西、融入西咸新区、融入沣西。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用我们的行动贯彻中央的意见精神,用全体同志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宣传部、改革创新发展局、招商局、财政局、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规划建设局、市场服务与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国税局、地税局、市政公用局、环境保护局、人社民政局、教育卫体局、信息产业园、大数据公司、MIC公司、投资公司、物业公司、能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管委会官网)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