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港新城推进“3450”综合行政审批效能体系改革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6日上午,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召开推进“3450”综合行政审批效能体系改革试点专题会,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各部门负责人,就“3450”综合行政审批效能

10月16日上午,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召开推进“3450”综合行政审批效能体系改革试点专题会,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各部门负责人,就“3450”综合行政审批效能体系改革试点工作存在的问题,现场对接、答疑解惑。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艾晨出席会议。

艾晨首先从权责清单梳理分类、试点方案制定出台、操作流程优化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健全、信息平台设计搭建等五个方面工作进展,以及试点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向西咸新区作了汇报。随后,西咸新区各部门针对新城提出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和交流。

贺键表示,在新城试点工作全面展开的关键时期,新区领导亲临指导,充分体现了新区对空港新城试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令人鼓舞振奋,空港新城将不负重托,再鼓干劲,持续深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一是认识再提高。始终把改革创新作为空港新城追赶超越的主要抓手,与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中国孟菲斯”同抓同落实,及时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空港经验”。二是导向再清晰。聚焦重点、难点和疑点,始终把握市场和问题导向,规范一元化管理,在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和行政监管三个核心问题上把精神吃透,把精力用到,把功夫下足。三是责任再夯实。始终把改革试点作为检验干部作风和能力的试金石,形成相互联动、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把改革成效纳入目标考核范围,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让改革试点各项任务收到实效。

刘优军对空港新城前期的改革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准目标,把握方向,加大动力,进一步增强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深入探索。用改革创新的理念大胆试、大胆闯,争取创出更多的亮点。三要上下联动。加大新区与新城的沟通和对接,形成合力,扎扎实实把各项试点任务落到实处。随后,刘优军还对空港新城“1355”网格化管理和综治维稳等工作做了了解并作安排。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西咸新区市场服务与监督管理局空港新城分局等9部门负责同志,及空港新城行政审批综合改革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官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