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中院全体干警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渭南中院全体干警在二楼会议室齐聚一堂认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电视直播。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渭南中院全体干警在二楼会议室齐聚一堂认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电视直播。

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聚精会神地聆听着、思考着、记录着,听到精彩之处,大家热烈的鼓掌、会意的相互点头。整个收看过程,现场秩序井然。

通过收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过程中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衔华佩实、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符合党心民心。大家决心将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抓住当下新的发展机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低调务实不张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为全市追赶超越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稿件来源: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