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陕西省分行认真组织全辖党员和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中行陕西省分行认真组织全辖党员和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大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行陕西省分行认真组织全辖党员和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陕西省鼓楼支行网点员工开完晨会后等候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陕西省分行统一部署,机关党员在省行本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辖内各二级行党委、基层党(总)支部结合实际,利用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组织党员和员工收听收看;有的营业网点利用多媒体设备在大厅直播,组织客户共同观看;有的党员和员工在出差途中利用手机观看;有的基层党支部邀请党建共建客户共同观看。分行全体党员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陕西省长安区支行营业部组织收看十九大盛况

上午9时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参加收看活动的领导干部员工济济一堂、精神振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整场开幕式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不时激动、不时自豪,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陕西省分行基层网点创造条件组织客户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参加收听收看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工作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全行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决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银行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