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经开区签约48亿海航渭南物流产业园项目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渭南经开区签约48亿海航渭南物流产业园项目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石俊荣 通讯员 樊嘉)10月17日上午,陕西长安现代物流责任有限公司同渭南经开区签订海航渭南物流产业园项目合作建设协议。陕西长安现

原标题:渭南经开区签约48亿海航渭南物流产业园项目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石俊荣 通讯员 樊嘉)10月17日上午,陕西长安现代物流责任有限公司同渭南经开区签订海航渭南物流产业园项目合作建设协议。陕西长安现代物流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海航置业公司董事长袁雪峰,陕西长安现代物流总裁马志超,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西安新闻网红革,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马俊玲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马志超同段宏伟签订项目合作建设协议。据悉,海航渭南物流产业园项目计划占地1500亩,总投资48亿元,将打造集多温冷链仓储、恒温冷链仓、无人立体仓等于一体的智慧物流仓储设施,以及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心、大数据平台和区域结算中心等物流相关配套机构。

据了解,陕西长安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依托海航集团完善的航班网络资源及强大的飞机运力资源,同时发挥陕西省“一带一路”、空港新城(首个国家航空城试验区)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紧紧围绕现代物流全产业,大力发展货运航空、现代物流仓储、物流金融服务、产业新城及基础设施建设等主营业务以及相关配套产业、实现规模化、多元化与可持续发展。助力陕西打造“中国孟菲斯”的战略目标。

当天,双方还就项目规划选址和框架性设计进行了座谈,区招商局、经发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