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未管所组织全所警察职工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盛会开启新纪元撸起袖子加油干—陕西省未管所组织全所警察职工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通讯员:程景锋孟蓓)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全国人民迎来了

陕西省未管所组织全所警察职工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全国人民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十九大时光。

当日上午8时45分,在陕西省未管所综合接见楼三楼视频会议室,该所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民警职工正在静静地等待着央视直播十九大画面的切换。9时整,大会正式开幕,全体与会人员立即被盛况空前的会场画面所吸引。9时30分,当习总书记现场登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时,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伴随着直播现场71次掌声,大家深深地被总书记的报告所吸引。此时,在各个押犯管区值班室内,当日备勤干警也正在目睹这一盛会实况。在9时至12时30分期间,大家都不愿离开一刻钟,生怕自己错过每一个直播的精彩瞬间。

陕西省未管所组织全所警察职工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19日上午,省未管所党委即组织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召开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研讨会。该所党委书记、所长王虎明在研讨会上这样说,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其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共同富裕、民族复兴、世界舞台这五个关键词回答了这样五个问题:我们要走什么样的道路?我们要建设什么样的国家?我们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我们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我们要做出什么样的贡献?作为基层监狱,就是要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治本安全观,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我们监狱教育改造这个中心工作上加力和给力,铸育更多的守法公民,为社会输出更多的合格产品,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创造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才是我们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最大实践和最高境界!

陕西省未管所组织全所警察职工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在研讨中,大家相继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十九大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的盛会,全党全国人民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中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通讯员 程景锋 孟蓓)

稿件来源:陕西省未管所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