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县:连续四次上榜全国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榜单


来源:陕西传媒网

日前,在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报告》中,宝鸡市凤县成功跻身2017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榜单,这已是该县自2011年来第4次获此殊荣。

原标题:凤县连续四次跻身“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榜单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崔春华)日前,在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报告》中,宝鸡市凤县成功跻身2017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榜单,这已是该县自2011年来第4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凤县紧盯“建设高品质幸福凤县”战略目标,坚持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加快追赶超越的主要途径,强化领导包抓促落实,全力以赴赶超上项目,发展动能持续增强,启动实施项目建设百亿计划,每年开工重点建设项目在100个以上,大力开展“工业招商季”和“驻点招商”系列活动。县级领导主动带队外出进行专题招商,有效促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扎实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大力实施“旅游+”战略,旅游二次创业步伐不断加快,年均接待游客稳定在350万人次;不断优化投资发展环境,积极推行“一厅式”办公和“一条龙”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和客商提供行政审批“零障碍”、落实政策“零折扣”、优质服务“零距离”的“店小二”式服务,形成了高效的政务环境,全县经济社会走上了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的良性轨道,自2009年以来凤县连续8年跻身陕西省十强县行列。

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课题组、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等机构对中小城市领域的科学发展指数、投资潜力指数、“两型”指数、新型城镇化质量指数等指数进行深度研究,定期通过《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绿皮书发布阶段性研究成果,系统、客观、权威解读和反映我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质量水平和发展状况,2017年该研究成果显示,凤县获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第99位。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