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原市将打造一批国防教育主题公园 弘扬国防意识


来源:山西晚报

原标题:太原将打造一批主题公园国防教育基地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 李飞飞) 今日,记者从太原市政协获悉,针对太原市政协委员王国栋提出的“推进国防文化建设进景区,精心打造军民融合发展新亮点

原标题:太原将打造一批主题公园国防教育基地

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 李飞飞) 今日,记者从太原市政协获悉,针对太原市政协委员王国栋提出的“推进国防文化建设进景区,精心打造军民融合发展新亮点”提案,太原市委宣传部答复表示,太原市将打造一批主题公园国防教育基地,增强市民关心国防、热爱国防的意识。

近年来,太原市的国防教育工作主要依托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富有成效的国防文化建设,比如少年科技城的航天城、国防园常年免费开放,主要针对青少年进行国防知识教育。山西省科技馆中国兵器展览,向人们普及国防文化。利用重大节日、纪念日等时机,充分发挥基地教育功能,将国防教育渗透到各种纪念活动和传统文化活动中。目前,太原市已经推荐命名了12个省级国防教育基地,正在谋划打造迎泽区骀台山国防教育基地、杏花岭区“1898晋阳造”国防文化众创园区、尖草坪区金桥公园和森林公园国防教育基地、万柏林区玉门河国防文化游园建设。探索通过主题公园试点建设,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国防教育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