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线上线下联动成最大亮点 西安等地将现一批品牌快闪店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线上线下联动成最大亮点西安等地将现一批品牌快闪店本报讯(记者 王赫)继苏宁和京东后,天猫“双11”大幕于昨日开启,下午3点狂欢节预售正式上线。天猫“双11&

原标题:线上线下联动成最大亮点 西安等地将现一批品牌快闪店

本报讯(记者 王赫)继苏宁和京东后,天猫“双11”大幕于昨日开启,下午3点狂欢节预售正式上线。天猫“双11”晚会也将在11月10日于上海举办,“超级碗”金牌制作人大卫・希尔继续执导,“硅谷+好莱坞”模式再起航。

今年的“双11”是线上线下融合的一次新零售大阅兵,检阅者将是全球亿万线上线下消费者。全球超14万品牌投入1500万好货,海内外超100万商家线上线下打通、近10万家智慧门店、60万家零售小店、5万家金牌小店、4000家天猫小店、3万村淘点将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购物体验;北京、上海、西安等地的核心商圈,会在“双11”期间涌现出一批自带炫酷科技的品牌快闪店。

“双11”将更加重视购物体验,线上线下联动成为今年的最大亮点。购买家装就预约最近的门店体验实物,享受3D设计服务;购买美妆,也在线上预约,然后到心仪的门店享受VIP服务;甚至可以只扫描实物,就了解到该产品的线上信息,并通过智能推荐搭配商品,享受“双11”当天的优惠价格……

作为全球物流业最极致的繁忙场景,“双11”的物流订单预计将再创历史新高。

菜鸟网络昨日宣布,全行业已经做好准备,中国快递业今年将把“中国速度”大量复制到海外,通过增加包机、加开海外仓等方式,服务参与全球狂欢的消费者。此外,将会协同全行业超过300万的快递人员,组织的干线车辆、航空包机等资源将增长30%,还将投入15亿元补贴智能仓配商家和物流企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