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题摄影讲座”——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三秦魂,生命情”三季度客服活动系列报道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年10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秋之韵”——“三秦魂,生命情”之“摄影漫谈”大型摄影知识

“专题摄影讲座”——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三秦魂,生命情”三季度客服活动系列报道

2017年10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秋之韵”——“三秦魂,生命情”之“摄影漫谈”大型摄影知识讲座在商洛市乾元宾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富德生命人寿商洛中支主办,到场约150余名客户,当地著名摄影家阿宝为大家带来秋季摄影的拍摄技巧和专项训练。

摄影专家阿宝老师准备了很多摄影素材,通过对每一幅作品详细的讲解,向大家介绍了在现实拍照中应该把握住哪些技术要点才能把照片拍出不一样的韵味。一幅幅惟妙惟肖的作品在阿宝老师的讲解下愈加的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全场客户积极互动,纷纷将自己的摄影作品让专家给予指导,现场氛围也变得格外活跃。大家对摄影专家的精彩讲授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在场来宾均表示对摄影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专题摄影讲座”——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三秦魂,生命情”三季度客服活动系列报道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介绍了三季度“秋之韵”摄影大赛线上活动,邀请客户上传有关秋季的摄影作品,让客户参与到客服活动中来,享受富德生命人寿为客户提供的多样化服务体验。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服务多样化的经营理念。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在开展回馈客户、回馈社会活动的同时,将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品质,精心打造富德生命人寿企业品牌形象,不断提高客服服务体验。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17年三季度“秋之韵”客服活动从9月20日持续至10月20日,期间为广大客户准备了精彩的线上摄影大赛环节和当地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敬请大家期待!

(生命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