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南控股集团来渭南经开区考察装配式建筑项目选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3日下午,中南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建荣一行来渭南经开区,就装配式建筑项目选址及相关事宜进行考察。渭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陪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作推介,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

10月13日下午,中南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建荣一行来渭南经开区,就装配式建筑项目选址及相关事宜进行考察。渭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陪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作推介,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马俊玲参加。

中南控股集团来渭南经开区考察装配式建筑项目选址

吴建荣一行先后参观了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中国酵素城”示范区,详细了解了渭南经开区产业发展情况及投资营商环境,并就项目选址工作进行实地考察。他对渭南经开区“抓项目、兴产业、补短板、优服务、惠民生”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认可,希望能够在本次项目选址的基础上,双方更深入的进行交流洽谈,建立合作交流、信息共享平台,合力为项目落地做出积极贡献。他表示,装配式建筑产业作为当今世界建筑业发展的潮流,在节能、节材和减排等方面成效显著,对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具有重大意义。

考察过程中,韦红革推介了渭南经开区的产业发展规划、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他表示,渭南经开区将秉承“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办事理念,持续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项目的签约落地提供全流程的配套要素,与中南控股集团一同将装配式建筑产业在西北地区做大做强。

据悉,浙江中南控股集团创建于1984年,旗下产业主要涵盖工程建设、文化创意、金融投资、地产商贸四大领域。在工程建设领域,形成了房屋建筑、幕墙装饰、钢结构、房地产、机电智能、市政园林等完整而紧凑的产业链。现为国家房屋建筑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文化出口企业和国家重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稿件来源:渭南经开区官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