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本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2017年10月19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本部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并围绕“‘两学一做&rsquo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2017年10月19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本部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并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就地开展了支部学习与讨论。

活动当日,本部第一党支部一行来到位于北新街的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细致的讲解引导下,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与诸多革命先驱学习、办公、生活场所及展厅等进行了参观学习。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本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参观结束后,第一党支部一行在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专题学习讨论。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中的主要内容摘要等。

学习结束后,招行西安分行本部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开展了深入讨论,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倍受鼓舞,后续将持续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更深入的学习,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学以致用,将无限热情转化为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多贡献。

(招商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