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起陕西天气切换晴好升温模式 赏景游玩正当时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今起陕西天气切换晴好升温模式 赏景游玩正当时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单琳 孙鑫) 从昨天(10月18日)开始,陕西省大部分地区天气切换到了晴好升温模式,今天一早久违的阳光就让

原标题:今起陕西天气切换晴好升温模式 赏景游玩正当时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单琳 孙鑫) 从昨天(10月18日)开始,陕西省大部分地区天气切换到了晴好升温模式,今天一早久违的阳光就让人心情大好。赏景游玩正是好时候,气象专家介绍说,像这样的晴好天气还将持续。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雨后的古城虽然褪去了氤氲的雨雾,却多了份温暖清新的初秋美景,绿叶微微泛黄,鲜花开得正艳。这不趁着阳光,公园里赏花看景、锻炼游玩的市民就纷纷前来,就连小猫咪也排着队,慵懒地晒着暖阳。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刘勇:“预计今天仍然是个晴天,但是从21号到23号我省的陕北、关中,仍然是一个多云的天气,但陕南可能云量会比较多一些,另外还会有一些零星的小雨,分散性的降水,分布不均匀,但是面积不会大,量也不会太大。”

伴随着晴好天气,近期全省大部分地区温度也将持续上升。这不今天西安市的最高温度就从前两天的十多度上升为22度。虽然近期全省主要以晴好天气为主,但由于这两天降水量多,部分地区在早晨容易出现大雾天气,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雾天开车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刘勇:“地面湿度比较大,特别是造成,遇到冷平流的话,特别容易起雾,所以说有这么一个特点,就是冬季造成容易起雾,但是一般来说到中午,太阳出来以后,这个雾就会散的。”

阳光正好,温度适宜,大伙也不妨趁着这难得的好天气外出游玩一番。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