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司机停车加油太猛冲下20米高坎 车辆面目全非


来源:成都商报

原标题:宜宾女司机停车加油太猛冲下20米高坎,车毁人没事10月19日下午,在宜宾市江安滨江路睡佛寺旁边的停车场,一辆香槟色的大众车突然失控冲下近20米高坎,车被摔得面目全非,所幸女驾驶员仅受轻微擦伤。

女司机停车加油太猛冲下20米高坎车辆面目全非

原标题:宜宾女司机停车加油太猛冲下20米高坎,车毁人没事

10月19日下午,在宜宾市江安滨江路睡佛寺旁边的停车场,一辆香槟色的大众车突然失控冲下近20米高坎,车被摔得面目全非,所幸女驾驶员仅受轻微擦伤。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地是一座停车场,停车场尽头是近20米高的悬崖,下方是滨江路。“汽车坠地的声音非常大,旁边小区20楼都听到砰一声巨响。”目击者杨先生告诉记者,附近路人闻讯赶到现场,发现事故车已经摔得面目全非,周围散落着后备箱掉出来的物品,一位女司机被消防队员救出,看样子没有什么大碍,就是整个人都被吓软了,后被医护人员送往医院。

女司机停车加油太猛冲下20米高坎车辆面目全非

“现场有一位男子疑似是女司机家属,一直说车摔坏了不怕,只要人没事就好!”杨先生告诉记者,停车场的护栏被撞坏,悬崖上的小树也撞断了。“从上面往下看,更觉得吓人。”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注意到,事发后的19日晚,网络即有消息盛传“江安女司机倒车时误将油门当刹车,倒车坠落悬崖”,但出警的江安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李昌却否认了此说法。

据李昌介绍,事发停车场前高后低,驾驶员停车时,需要加一脚油才能进去车位。“女驾驶员加油时用力太大了,导致汽车前行失控撞坏护栏,坠落悬崖,并非误将油门当刹车。”

女司机停车加油太猛冲下20米高坎车辆面目全非

据了解,民警赶到现场时,由于汽车变形严重,女驾驶员被困车内,通过交警和消防营救,被困者被成功救出,庆幸的是驾驶员只受了点皮外伤,而车内也只有女驾驶员一人。

江安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一定要注意安全驾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网友们也不要制造、传播不实消息。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罗敏 图据网络、江安消防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