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生万元创办服装品牌 今年入百万


来源:澎湃新闻网

3年前,万佳音拿着大学兼职赚来的1万余元创办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如今年收入逾百万。

原标题:中国创客|女大学生万元创办服装品牌自当模特,如今年入百万

【编者按】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2017年8月15日,习近平同志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同学们回信时用这句成语勉励他们,并希望青年一代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召唤下,中国大批优秀年轻创客从创意、融资到孵化、壮大,正迎来一个新的时代机遇。

澎湃新闻推出《中国创客》系列报道,以期展现这群年轻创业者们的理想、追求与担当。

2015年初夏,她租下了一个50平方米的工作室。  本文图均为受访者供图

3年前,拿着自己大学兼职赚来的1万余元创办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如今,成立了工作室,年收入逾百万,品牌线上“粉丝”量达数十万人……

在许多人眼里,25岁的万佳音是成功的。

万佳音自己做模特,为了找到和服装定位相符的城市街景,她需要去到不同城市,甚至不同国家。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