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中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自动播放

渭南,端居八百里秦川的平原腹地,有“三秦要道,八省通衢”之称。作为中西部要塞及新欧亚大陆桥的重要地段,渭南是丝绸之路经济带起点段的关键组成部分,也是西北唯一一个拥有三大国家级经

渭南,端居八百里秦川的平原腹地,有“三秦要道,八省通衢”之称。作为中西部要塞及新欧亚大陆桥的重要地段,渭南是丝绸之路经济带起点段的关键组成部分,也是西北唯一一个拥有三大国家级经济区叠加政策的地级市。保障经济良性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成为时代赋予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光荣使命。

巍巍华山为其树立风骨,泱泱渭水流淌出大义襟怀。

让司法工作有序进行,令社会沐浴在法治的阳光下,是每个法律人孜孜以求的中国梦。建立法治社会,人民法院任重道远、责无旁贷,渭南中院人做好了准备,知所趋赴,只争朝夕。

这一年,渭南中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一年渭南中院开启“院庭长开庭直播月”、院长讲办案故事网络视频大赛等活动,努力推进阳光司法;这一年,渭南中院重拳出击,严惩老赖,穷心剧力解决“执行难”顽疾;这一年,渭南中院稳步推进司法改革,各项工作稳中有升。

在法律的最前沿,在正义的第一线,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堪当重任,渭南中院用真诚与汗水维护着社会公正的天秤。

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到“初心和使命”。这个初心和使命就是维护公平和正义,是激励渭南中院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进入新时代,在新的号召下,渭南中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宣传片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018/21/wemedia/e2eb74333261f992878ec4583b3e496b9cf58f3c_size329_w640_h360.png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