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剑桥大学“打破沉默” 教导学生面对性骚扰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剑桥大学推出“打破沉默”计划教导学生如何面对性骚扰【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随着好莱坞电影大亨被爆出性侵女星后,各界对于女性受性骚扰的关注愈来愈强。据台湾“中时

原标题:剑桥大学推出“打破沉默”计划教导学生如何面对性骚扰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随着好莱坞电影大亨被爆出性侵女星后,各界对于女性受性骚扰的关注愈来愈强。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24日报道,为了打击师生性骚扰及行为不当等问题,英国名校剑桥大学近日推出一项新政策,要求老师自行申报是否曾与学生发生性关系,没有申报者将须接受处分。而若确认申报事件属实,将避免师生双方有接触。

近日,有剑桥校友申诉,称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亦曾在校内遭教师性侵,包括在一对一授课时行为不检被非礼触碰,甚至有男老师仅以毛巾遮住下体、半裸与学生会面。

对此,剑桥大学校方推出了“打破沉默”(Breaking the Silence)计划,教导学生如何面对校园性骚扰,并呼吁教职员避免与学生发生性关系。此外,校方要求全体教师向上司自行申报曾否与学生发生不正当性关系,没有申报将需接受纪律处分,若经调查确认,师生将被禁止接触,不能任教及批改他们的作业,避免有纠纷。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