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育精神振人心 美味水果饱口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23日下午,2017“陕果杯”全国篮球精英赛暨陕西品牌水果展销会举行闭幕式。陕西果业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高建国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陕西果业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高建国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10月23日下午,2017“陕果杯”全国篮球精英赛暨陕西品牌水果展销会举行闭幕式。陕西果业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高建国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闭幕式由副总经理齐升主持,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廖思宇做总结讲话。陕西果业集团篮球俱乐部组建的“陕西果业”篮球队荣获本次活动冠军。

此次全国篮球精英赛共经过40余场激烈对决

此次全国篮球精英赛共经过40余场激烈对决,各球队争先恐后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既表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又表现了浓厚的果乡气息,吸引了4万多人次观看,对弘扬体育精神、宣传陕西果业起到了显著效果。比赛决出的前四名,陕西果业集团给予了重奖,其中“陕西果业”队获得了冠军,奖励3万元;“中国民航大学”队获得亚军,奖励2万元;获得第三名的“子州果业”队奖1万元;获得第四名的“宝鸡齐峰”队奖励5000元。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