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浐灞生态区召开铁腕治霾推进大会 11项举措力促西安天更蓝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26日下午,西安浐灞生态区召开铁腕治霾推进大会,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生态区相关领导、区铁腕治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所有专、兼职网格员参加了大会。会上宣读了王永康书记《致市区县环保局、

浐灞生态区召开铁腕治霾推进大会 11项举措力促西安天更蓝

10月26日下午,西安浐灞生态区召开铁腕治霾推进大会,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生态区相关领导、区铁腕治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所有专、兼职网格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宣读了王永康书记《致市区县环保局、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主要领导和分管环保工作同志的一封信》,传达了西安市委、市政府对于近期铁腕治霾的新要求新目标。通报了近期铁腕治霾组合方案各专项行动任务推进情况,提出了近期治霾工作存在的问题,规划建设局、城管局、总部园办、世园园办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表示要出重拳,高标准,做好铁腕治霾工作。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就铁腕治霾工作发言并提出了几点要求。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就铁腕治霾工作发言

门轩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铁腕治霾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要弥补短板,形成合力,有效解决突出环境污染问题;要加强督查,严格考核,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快速推进。

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市、区年度铁腕治霾组合方案明确的各项重点任务,全力抑制PM10、PM2.5上升趋势,以扬尘、焚烧、散煤、散乱污等整治为重点,专项推进,联合执法,大幅降低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时段污染,并从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渣土车污染专项整治、道路扬尘污染精细控制、原煤散烧问题治理、夜市烧烤及餐饮油烟污染整治、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焚烧污染控制、“散乱污”企业摸排整治、涉气重点污染源监察执法、重点区域环境空气质量保障、重污染天气应急管理等11个方面全方位部署近期铁腕治霾攻坚工作。

浐灞生态区召开铁腕治霾推进大会 11项举措力促西安天更蓝

接下来,浐灞生态区将进一步落实上级和区铁腕治霾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打好、打赢铁腕治霾攻坚战,争当全市铁腕治霾排头兵,为区域和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提升做出积极贡献,力争交出一份上级认可、群众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