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银行西安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西安工业大学站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金融消费观念,防范非法校园贷的侵害,10月25日,平安银行西安分行在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开展“抵制不良网贷,维护校园秩序”的主题讲座,讲解内容主要围

平安银行西安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走进西安工业大学

为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金融消费观念,防范非法校园贷的侵害。10月25日,平安银行西安分行在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开展“抵制不良网贷,维护校园秩序”的主题讲座,讲解内容主要围绕如何识别不良校园网贷和校园网贷的危害,结合真实案例,有针对性地提高大学生金融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消费观,理性借贷、珍惜信用。

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持续线上发布金融知识,平安银行西安分行工作人员现场向大学生发放了《大学生金融知识手册》,并在食堂门口设置宣传点,于10月25日至27日连续三天持续宣导防范电信诈骗、识别非法校园贷等金融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为广大师生普及了实用的金融知识,树立了正确的金钱观、理财观和消费观,展现了平安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我行将持续做好此项工作。

(平安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