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在杨凌慰问演出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省公安机关完成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任务之际,省公安厅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在省厅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杨建云带领下于10月26日来到杨凌,不顾连日辛苦疲劳,先后在杨陵派出所、杨凌消

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在杨凌慰问演出圆满成功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省公安机关完成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任务之际,省公安厅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在省厅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杨建云带领下于10月26日来到杨凌,不顾连日辛苦疲劳,先后在杨陵派出所、杨凌消防支队、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和后稷公园广场连续演出四场,为基层公安民警、消防官兵、高校保卫干部、政法综治干部送上了鼓舞斗志、提振士气的文化大餐,展示了我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受到了杨凌社会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

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在杨凌慰问演出圆满成功

示范区公安局对省厅来杨凌慰问演出高度重视,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海涛亲自部署安排,要求把慰问演出与平安杨凌宣传、向人民汇报工作结合起来,进行大型户外公开演出,并积极邀请示范区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在杨凌慰问演出圆满成功

26日晚七时,省公安厅文化基层行文艺慰问演出在后稷公园广场隆重举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杨芳乾全程观看了文艺演出,并赠送了“助力平安建设、情系基层民警”的锦旗。吕海涛局长在致辞中对省公安厅的关怀厚爱表示感谢,对文艺小分队来杨凌慰问演出表示欢迎,向现场的社会各界群众汇报了一年来示范区公安工作情况。他特别强调指出,再过7天将举办第24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要求全区公安民警以这次慰问演出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全力投入到安保工作中,为确保第24届农高会安全、顺利、有序进行,为平安杨凌建设贡献力量。

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在杨凌慰问演出圆满成功

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在杨凌慰问演出圆满成功

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在杨凌慰问演出圆满成功

演出在旋律优美、吉祥喜气的合唱《中国美》中拉开帷幕,诗歌朗诵《铁军的忠诚》、舞蹈《送你一朵玫瑰花》、小品《两双鞋》、独唱《中国警察》、《中国龙》等节目精彩演出,引起了民警和在场群众的好评。我局选送的交警手势操《小苹果》、特警表演《狙击手》和歌曲《我是消防兵》也登台互动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晚上8点30分,晚会在合唱《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在杨凌慰问演出圆满成功

杨陵示范区公安局在家的班子成员,杨陵区副区长马江涛,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法综治干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干部,驻区企业内保干部,西安铁路公安局杨凌派出所、示范区公安局民警辅警、消防官兵及社会各界群众1000多人观看了演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