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光大银行合规知识竞赛中西部赛区决赛在陕圆满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加强监管政策、银行内控合规知识学习,提高案防、合规风险意识,强化“合规人人有责”、“主动合规”、“合规创造价值”的良好氛围,中

为加强监管政策、银行内控合规知识学习,提高案防、合规风险意识,强化“合规人人有责”、“主动合规”、“合规创造价值”的良好氛围,中国光大银行自2017年9月起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合规知识竞赛,大赛分为南部、东部、中西部、北部四个赛区。

10月29日上午,中国光大银行合规知识竞赛中西部赛区决赛在陕西西安圆满完赛。此次竞赛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合规经营稳健发展”为主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赛队的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内容主要围绕内控合规、案防等相关知识。光大银行西安分行、乌鲁木齐分行、兰州分行、武汉分行、合肥分行、郑州分行、贵阳分行、重庆分行、成都分行共9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中国光大银行总行法律合规部总经理孙建伟、西安分行行长黄学军、中国光大银行总行案防检查处处长韩亮莅临比赛现场。

竞赛以必答、抢答和接力赛三个环节展开。个人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应对;紧张的抢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拼手速、比知识,赛场氛围也达到了“白热化”;接力赛环节,各队选手有条不紊积极作答。比赛穿插西安分行员工的笛子独奏、吉他弹唱才艺表演环节和观众互动环节活跃现场气氛。经过三轮答题和加时赛,本次大赛的前三名分别被郑州分行、西安分行和合肥分行斩获。

合规经营是银行稳健运行的内在要求,也是防范金融案件的基本前提。中国光大银行高度重视合规管理,不断规范经营行为,从环境营造、系统建设、机制建立等方面着手加强合规管理,实现了全行内控管理水平的大幅提升,为业务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健的金融服务增添了有力保障。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