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公立学校小企业贷款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27日,陕西省洛南中学公立学校小企业贷款成功放款600万元。陕西省洛南中学公立学校小企业贷款的发放不仅开辟了洛南县支行小企业贷款的新纪元,开拓了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的新领域,而且在全

10月27日,陕西省洛南中学公立学校小企业贷款成功放款600万元。

陕西省洛南中学公立学校小企业贷款的发放不仅开辟了洛南县支行小企业贷款的新纪元,开拓了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的新领域,而且在全省实现了公立学校小企业贷款的率先突破!该业务不仅服务了地方教育事业、解决了公立学校融资问题、助推了当地的教育事业发展,而且真正践行了央企金融教育扶贫的承诺。

一、精准营销,专业服务。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经过前期的多次调研,在得知陕西省洛南中学有贷款需求时,高度重视,积极与上级沟通,及时上报业务请示取得批复,落实专人持续跟进,并委派业务素质高的客户经理受理业务,为“学校贷”提供绿色通道和专项服务。

二、强化沟通,提升质效。该笔业务从客户经理受理调查到上报完成审查审批,整个业务流程用时不足1个月,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业务办理高效快捷,专业的信贷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好评,并与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三、联动发展,综合营销。在“学校贷”项目服务中,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精心为学校制订了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包括后期为学校300余名职工工资代发、信用卡团办等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进一步拓展业务合作深度。

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将以此次“学校贷”成功发放为契机,坚持做大民生金融主线,积极开展对辖内市场调研和客户走访工作,搭建发展平台,在坚持合规发展的基础上坚守发展战略,加快发展步伐,努力实现小企业贷款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邮储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