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人寿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建立红色教育示范基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29日, 革命圣地延安晴空万里,秋色如画。正值全国上下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红色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延安革命纪念馆举行, 中国人寿成为第

10月29日, 革命圣地延安晴空万里,秋色如画。正值全国上下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红色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延安革命纪念馆举行, 中国人寿成为第一家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建立红色教育示范基地的企业。

中国人寿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建立红色教育示范基地

延安革命纪念馆党委书记、馆长张建儒,延安革命纪念馆党委委员、副馆长李晓剑,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国栋,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党建处处长李路,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鄢海云,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索宁,中国人寿延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向阳及班子成员,延安革命纪念馆干部职工与中国人寿延安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中国人寿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建立红色教育示范基地

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鄢海云主持揭幕仪式,并简要回顾了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近年来以党建促发展、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举措和成效。鄢总介绍说:近年来,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将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作为重要责任,不断开拓创新,加快发展。2016年,陕西国寿业务规模达130亿元,市场占有率达25%,解决了全省七万余人的就业问题,自2013年以来累计缴纳各项税款11亿元,打造了享誉全省的诸多政保业务品牌。公司与省扶贫办签署合作协议,全面推广扶贫保险,贫困人口保险服务覆盖率达40%,部分地市贫困人口实现全覆盖。大病、计生、老龄保险全方位服务全省城乡百姓。其中,大病保险覆盖全省1860万城乡群众,农村小额保险累计有1936万人次参保,全省90%以上的县区实现了计生保险覆盖。中国人寿成为陕西省各级政府构建多层次保障体系的“好帮手”,成为社会管理体制改革的“好助手”,成为三秦百姓值得信赖、愿意托付的“好朋友”。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在不断开拓创新、加快发展、的同时,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重点,不断充实、丰富党员的培养教育,其中,在延安建立红色教育基地是结合实际进行的一项党建工作新举措,将以此为契机促进公司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延安革命纪念馆党委委员、副馆长李晓剑

延安革命纪念馆党委委员、副馆长李晓剑先生介绍纪念馆的历史变迁、社会功能、特色活动及在传承延安精神方面的作用,高度赞扬了中国人寿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所具有的时代意义,并表示将积极做好配合,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平台,让更多的人接受延安精神的洗礼、接受理想、信念、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