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公安厅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日下午,陕西省公安厅举行全省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电视电话会议,由党的十九大代表,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汪勇向全省公安民警宣讲十九大精神。汪勇是陕西省基层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

省公安厅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11月1日下午,陕西省公安厅举行全省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电视电话会议,由党的十九大代表,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汪勇向全省公安民警宣讲十九大精神。

省公安厅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汪勇是陕西省基层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也是全国公安系统中首个荣获全国重大先进典型“时代楷模”荣誉称号、以及我省首批“三秦楷模”荣誉称号的民警。宣讲会上,汪勇结合他赴京参加党的十九大全程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围绕大会盛况、主要精神和参会感受等方面,从“新成就的展示,增强了党和全国人民的底气”、“新时代的定位、提升了全党和全国人民开创新业绩的勇气”、“新思想的产生,弘扬了我们党蓬勃发展的正气”、“新目标的奋斗指向、彰显了我们党让全国人民过上好日子的福气”、“新要求的提出,明确了我们党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清气”等五个层面做了详细宣讲。整个宣讲深入浅出,生动鲜活,赢得了现场参会民警的阵阵掌声。

省公安厅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会上,省公安厅党委就全省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了动员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找准公安机关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安排,领导带头,全警动员,结合实际,迅速在全省公安机关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岁末年初社会大局稳定,推动全省公安工作实现追赶超越。要坚持严管厚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省公安厅机关党员民警在宣讲会主会场现场聆听汪勇宣讲,全省各市、县级公安机关民警在各自分会场参会。参会的省公安厅机关民警表示,听了汪勇的现场宣讲后很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学习贯彻活动中,一定要学在前、作表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稿件来源:陕西省公安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