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中院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31日上午,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在市中院综合会议室举行。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永华主持会议。全院党员干警16

渭南中院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

10月31日上午,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在市中院综合会议室举行。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主持会议。全院党员干警160余人参加会议。 

李永强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对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特别是报告中涉及法治建设的内容及广大党员干警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传达学习,系统地讲解了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李永强指出,全体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司法审判职能,全面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工作主线;进一步加大司法改革力度,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进一步加强法官干警队伍建设,全面加强人民法院党的建设,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推动人民法院政治方向坚定牢固、干警队伍公正廉洁、审判工作提质增效。 

李永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法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观点转化为改革创新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抓好党建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审判的强大动力。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精心组织、加强领导,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相互探讨学,力求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全体干警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当中,确保法院各项工作与十九大精神合拍共振。

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升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永莉组织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贺军杰组织学习了《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意见》。

稿件来源: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