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慈善文化研究中心在榆林学院成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加强榆林市慈善文化研究,促进榆林市慈善事业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发展,发挥榆林学院榆林市产学研合作联盟的作用,提高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榆林学院与榆林市民政局、榆林市慈善协会协商成立榆林市慈善文化

榆林市慈善文化研究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现场

为了加强榆林市慈善文化研究,促进榆林市慈善事业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发展,发挥榆林学院榆林市产学研合作联盟的作用,提高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榆林学院与榆林市民政局、榆林市慈善协会协商成立榆林市慈善文化研究中心。11月1日下午在榆林学院逸夫楼报告厅举行了榆林市慈善文化研究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

马秀岚和许静洪为榆林市慈善文化研究中心揭牌

榆林市副市长马秀岚,榆林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许静洪,榆林市慈善协会终身名誉会长赵兴国、西北大学陕西省慈善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陈国庆、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治山、榆林市慈善协会会长刘洪、榆林市民政局副局长张会堂以及榆林市财政局、教育局、文广局、慈善协会监事会等部门领导出席,榆林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榆林学院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一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马秀岚和许静洪为榆林市慈善文化研究中心揭牌。陕西省慈善协会和西北大学陕西省慈善文化研究中心发来了贺信。榆林学院王玲、榆林市慈善协会刘振华、榆林市民政局林伟等26人被聘为特邀研究员。许静洪、刘洪、张会堂和陈国庆先后致辞,热烈祝贺研究中心的成立。研究中心主任白炜发言,提出研究中心的工作思路、工作方向和工作计划。

马秀岚在讲话中指出慈善事业是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救助体系的必要补充。榆林市慈善文化研究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榆林市公益慈善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榆林市慈善文化研究中心成立以后,就应该立足好、宣传好、研究好、落实好《慈善法》。同时要研究好榆林市慈善文化事业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不断弘扬慈善精神,促进榆林市慈善事业向科学化、专业化和职业化的方向发展;要不断加强研究队伍建设和中心制度建设,扎实开展慈善文化研究,多出成果、多出精品,填补榆林市慈善文化研究空白;要积极普及慈善意识,传播慈善文化,宣传慈善事业正能量,广泛动员广大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努力开创榆林慈善事业新局面。

(稿件来源:榆林学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祝怡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