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阳晨集团杯”半程马拉松26日在安康市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记者从11月3日安康市政府在陕西省体育局一楼大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秦巴明珠•生态安康”2017“阳晨集团杯”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26

2017“阳晨集团杯”半程马拉松26日在安康市举行

记者从11月3日安康市政府在陕西省体育局一楼大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秦巴明珠•生态安康”2017“阳晨集团杯”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26日在安康市高新区举行。

2017“阳晨集团杯”半程马拉松26日在安康市举行

“秦巴明珠•生态安康”2017“阳晨集团杯”半程马拉松赛由陕西省体育局、安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安康市体育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共同承办,由安康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负责执行,安康市各政府职能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协办,安康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具体运营。

2017“阳晨集团杯”半程马拉松26日在安康市举行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领导与嘉宾有: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淼、陕西省体育局群体处长杨文、安康市体育局长陈元安、安康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贺松林、陕西省田径协会秘书长崔彦飞、安康市体育产业公司总经理李聪,安康阳晨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麟与中、省、市20多家媒体记者。

赛事为媒推介安康发展

此次安康半程马拉松赛由陕西省体育局、安康市政府共同主办,是继2015、2016年之后的第三届半程马拉松赛,也是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积最广、支持力度最大、形象展示最佳的一次马拉松盛会。自今年8月份启动马拉松活动以来,组委会精心组织安排、深度学习调研、总结往届经验、寻求突破创新,汇集体育、商务、旅游等众多部门意见,形成最终的赛事方案,将“体育搭台、特色展示”作为赛事活动的主导思想。大赛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10公里跑,女子5公里迷你马拉松,中老年5公里健步行的4个比赛项目。同时,2017年安康半程马拉松力求创新,将在举办期间联合安康美食协会进行安康特色美食展示、品鉴活动,联合旅游机构进行特色精品推介,同时进行安康地域文化展示,安康高新区企业发展成果展示等众多特色报务内容,让赛事活动成为推介安康特色的展示平台。

2017“阳晨集团杯”半程马拉松26日在安康市举行

最美赛道助力安马风采

为赢得跑者最佳跑步体验,赛事组委会经省田协精心指导,将安康高新区国家级的森林城市主干道作为赛事路线,将生态文化公园设置为赛事活动的起终点,途径安康高新区的工业园区、飞地经济园区等高新名片区域,穿行于森林中,感受安康高新区的发展速度与产业高度,让参赛选手能够获得最佳的参赛体验。2017年安康马拉松活动预计参赛人数1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设定参赛人数3000人、10公里项目4000人,女子5公里迷你马拉松为500人,中老年健步行2500人。报名工作于2017年10月16日正式启动,截止目前,报名工作进展有序,预计报名人数将超过预期设定名额,经后台审核通过的取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将达到预期人数规模。

体育加旅游打造品牌赛事

近年来,安康市着力打造“秦巴明珠•生态安康”赛事品牌,龙舟竞赛、汉江冬泳、半程马拉松赛、中国•大秦岭(宁陕)山地越野挑战赛等具有“区域性、竞技性、开放性、群众性”的体育比赛已成为立足全省、走向全国的品牌赛事。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越的地理位置,推动了生态旅游和体育产业的深度融合,为发展秦巴山地和汉江水上休闲运动提供了绝佳的条件。依托秦岭、汉江、大巴山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以体育为抓手、以旅游为载体、以文化为纽带,打造集旅游、文化、体育于一体的相关产业链。安康马拉松赛已成为城市的新名片,有效地提升了城市的形象,对宣传安康特色文化、展示沿线风光景物、提升地方知名度产生了良好的影响,进而推动安康经济的发展,产生多方面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安康马拉松赛事正朝着打造“体育+旅游”的精品赛事方向努力,实现体育运动与旅游价值的最大化收益。此次安康半程马拉松赛采用政府统筹与市场运作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鼓励企业及社会组织积极参与赛事活动。连续两年成功举办的安康马拉松赛已成为安康群众的一项重要体育活动,区域影响力和关注度持续提升,其品牌效应逐步显现,品牌价值不断攀升,是展示和提升企业品牌的绝佳舞台。

2017安康半程马拉松赛微信报名端口二维码

供稿单位:威赢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