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4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开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5日上午,以“‘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为主题的第24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开幕。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及陕西省内外宾客齐聚杨凌,围绕国际

第24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开幕

11月5日上午,以“‘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为主题的第24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开幕。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及陕西省内外宾客齐聚杨凌,围绕国际农业科技合作、农业科技创新、科技推广服务等内容开展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农高会展出新型种子

本届农高会首设脱贫攻坚馆,设标准展位680个,占室内总展位数的近三分之一,围绕科技扶贫、产业扶贫两大板块,展示省内各市及相关厅局扶贫成效,交流扶贫经验和模式。同期还将举办首届脱贫攻坚杨凌论坛,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和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驻村第一书记等进行政策解读、工作研讨和经验交流,举办脱贫攻坚展览和论坛,为陕西乃至全国脱贫攻坚贡献“杨凌力量”。

此外,本届农高会更加凸显自贸区元素,将举办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杨凌片区推介暨国际合作项目发布会,加大“引进来”和“走出去”步伐,提升杨凌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

无人机展

据了解,第24届农高会国际农业合作交流以“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为主题,举办杨凌国际农业合作周,以塞尔维亚为主宾国策划展开“一带一路”系列农业合作圆桌会议、“一带一路”国家农业发展成果展、“一带一路”现代农业推介洽谈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多形式的国际合作交流活动,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国际农业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