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培训机构称"装修"停课 家长发现另有隐情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培训机构称"装修"停课家长发现另有隐情要退费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给孩子交了培训费还没上几节课,教育培训机构却称“装修要停业”。后来

原标题:培训机构称"装修"停课家长发现另有隐情要退费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给孩子交了培训费还没上几节课,教育培训机构却称“装修要停业”。后来家长去店里才发现,培训机构就没有装修,可为何要停课呢?最近,西安北郊一些孩子家长对家门口的一家教育培训机构产生了怀疑,他们担心交的培训费会打水漂。

孩子家长刘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孩子在西安玄武东路上的一家少儿艺术教育机构学绘画有一年了。今年9月初,这家培训机构搞团购优惠活动,她就给孩子又续了一年培训费。

孩子家长刘女士:“我们(之前)上了一年多,9月4号交的钱,交的1920元,续的是24次课。”

记者:“上的啥课?”

孩子家长刘女士:“创意美术。”

刘女士说,大概是在9月24号,这家教育机构突然贴出通知:店里装修改造要停业10天左右。可直到今天已经过去10天了,他们并没有看到店内在装修,几天来大门一直紧锁。这让家长们难免产生了疑虑。一打听才知道,停课还另有隐情。

孩子家长:“问他原因他说是内部矛盾,后来又说卷钱逃了。”

孩子家长刘女士:“我们家长现在的要求就是必须退费,因为我觉得我交钱进了一个骗局,必须退费。”

随后,记者来到西安玄武东路的这家少儿艺术教育机构,恰巧碰到一些家长也来询问此事。

孩子家长:“我十月二十几号交的钱,上了一节课,最后这停课了,说装修还是搞地暖,我也不清楚,听别人说老板把钱卷跑了。”

对于停课原因以及家长的担心,现场一名工作人员是这样解释的。

少儿艺术教育机构工作人员:“他(前期负责人)把钱卷跑了,然后不给学生上课。我们是过来接盘的。昨天已经找到了,警察已经带走,这个事情我们已经交给公安解决。现在所有家长过来核对课时,8号我们正常上课,有四次的免费试听机会,如果满意继续上课,按照原来课时上课,不满意退费。”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