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桂主持召开重点领域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梁桂主持召开重点领域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本报讯(记者 苏怡)11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重点领域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有关工作。在听取省级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

原标题:梁桂主持召开重点领域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 苏怡)11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重点领域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有关工作。

在听取省级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梁桂指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是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前提和基础,是“放管服”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整顿市场秩序的有机延伸,是建设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实现追赶超越的重要保障。各地各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采取有力举措,加快职能转变,在重点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围绕落实“五新”战略任务,以人民群众和广大企业需求为出发点,直面牵一发动全身的关键性问题,以点带面,以重点领域的突破推动全省营商环境的持续好转。要对标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报告》核心评价指标,加强横向纵向比较,全面分析研究,找准我省营商环境存在的差距和短板,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细化改革措施,夯实工作责任,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