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宝鸡分行举行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重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前后也是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表达感恩、传递温暖的时节。10月27日,恒丰银行宝鸡分行行长助理、宝鸡市关学文化促进会主席、宝鸡市关学文化促进会特邀秘书长一行走进宝鸡市

重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前后也是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表达感恩、传递温暖的时节。10月27日,恒丰银行宝鸡分行行长助理、宝鸡市关学文化促进会主席、宝鸡市关学文化促进会特邀秘书长一行走进宝鸡市干休所,为老干部及家属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恒丰银行宝鸡分行一行为老干部及其家属带去了精彩的古筝节目表演,向革命老功臣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陪伴老干部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恒丰银行宝鸡分行自扎根宝鸡以来,秉承“恒必成德至丰”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宝鸡经济发展,勇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做有社会责任感的金融单位,树立了阳光向上的企业形象。

(恒丰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