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年人寿德阳中支成功举办“童爱中国”绘画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弘扬传统文化精神,陶冶儿童的艺术和审美情操,让小孩子们能从小对传统文化深入认知,同时也为响应公司的号召,提升百年人寿的影响力,百年人寿德阳中支携手德阳东方童民族艺术学校于2017年10月28日在德阳

为弘扬传统文化精神,陶冶儿童的艺术和审美情操,让小孩子们能从小对传统文化深入认知,同时也为响应公司的号召,提升百年人寿的影响力,百年人寿德阳中支携手德阳东方童民族艺术学校于2017年10月28日在德阳市三星文化长廊开展了“厉害了,小画家!——‘童爱中国’主题少儿户外绘画”活动。

下午2:30分,小朋友们纷纷来到活动现场,百年人寿的工作人员精心地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各类绘画工具。小朋友们分为两个组,一组为低年级的小朋友,主要以水彩画为主,一组为高年级小朋友,主要以水粉画为主。

绘画之前,艺术学校文老师站在三星堆文化长廊前向孩子们讲解了三星堆文化历史及长廊牌坊的三星特色文化。听完后,小画家们了然于心,有些小朋友已经开始在画纸上精心勾勒,有的则拿着手中的画笔细细地构思着,大约两个小时左右,小朋友眼中的“三星文化长廊”已跃然纸上,一幅幅风格各异,色彩斑斓。下午5点左右活动正式结束,小朋友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把自己的作品展示给大家欣赏,成就感满满的。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家长及东方童民族艺术学校的积极配合与一致好评,这不但给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发挥想象能力的机会,也锻炼了他们的绘画能力和历史文化认识。很多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家长表示,希望百年人寿德阳中支今后可以多举办一些类似活动,让大家能更多机会的参与到百年的活动中来。德阳中支公司也一定会秉承服务客户的理念,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更多的客户朋友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百年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