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业银行“创二代”集训营再次开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日,兴业银行第三届“菁英传承俱乐部”活动在美丽的榕城福州举办,活动为期三天,来自教育、地产、投资等多个行业的近30位企业家二代菁英汇聚一堂,与商界、学术界的&ldquo

11月2日,兴业银行第三届“菁英传承俱乐部”活动在美丽的榕城福州举办,活动为期三天,来自教育、地产、投资等多个行业的近30位企业家二代菁英汇聚一堂,与商界、学术界的“大咖”们围绕家族财富管理、企业家精神传承共同交流,碰撞思想火花。

近年来,随着我国家族企业进入传承高峰期,越来越多高净值人士意识到,家族传承不仅仅是物质财富的代际传承,培养视野开阔、人格完美的继承者才是家族基业长青的关键所在。

如何将“富二代”培养为青出于蓝胜于蓝的“创二代”?瞄准这一私行客户需求,兴业银行于2015年10月成立“菁英传承俱乐部”,着力打造激发企业家二代德商、财商、情商、志商等多元智慧的培养平台。作为该行私人银行高端增值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兴业银行“菁英传承俱乐部”以“精神财富传承”为宗旨,旨在通过面对面与“大家”对话,帮助“创二代”活跃思维、提高眼界、提升格局、拓展人脉,为他们未来继承和发扬家族事业“扶上马送一程”。

本届论坛持续四天三夜,涵盖主题沙龙、模拟私董会、户外拓展等多个定制环节,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所所长黄震、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与会计学教授、中欧家族传承研究中心联合主任芮萌、兴业证券研究所副总经理、全球策略首席分析师张忆东,知名财经节目主持人姚长盛等与菁英们共同掀起了头脑风暴。

论坛期间,黄震剖析了十九大后的中国经济形势及其对实体企业的影响,指出对于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来说,关键在于如何借助智能技术赋能创新发展,解决产能过剩、转型升级、轻资产化等痛点问题;芮萌对中国家庭的资产配置情况进行了剖析,就如何强化资产配置、提升财富管理效率提出了中肯建议;张忆东分享了在经济新常态和风云变幻的资本市场中,如何通过科学评估金融产品、有效规避汇率风险、资产配置全球化等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经验。“在接棒家族事业的道路上,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倾听专家布道,为我们传授经验、答疑释惑,点燃智慧的明灯。”参加活动的年轻菁英普遍表示受益匪浅。

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戴叙贤表示,“菁英传承俱乐部”是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回归“咨询顾问+资产配置”业务本质的重要举措。他认为私人银行业务不能仅仅聚焦高净值客户的家族财富增值,还要考虑诸如帮助家族完成接班人交替,保持企业的经营稳定等客户多元化需求,为客户提供综合化、专业化、定制化的全方位私人银行服务。

兴业银行近年来不断丰富私人银行产品,重磅打造家族信托、安愉信托等创新产品,先后推出主动管理型代客理财产品、私人银行客户专属定制产品、代理类产品、委托投资产品等,私行业务稳步发展。截至目前,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客户已超过两万户,管理的资产规模超过3000亿元。

(兴业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