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参加杨凌农高会展示三农服务新形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第24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于11月5日开幕,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作为本届农高会涉农金融产品展的参展方参加了本次盛会,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积极执行落地服务工作。在为期5天的展会上,邮储银行将紧扣

第24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于11月5日开幕,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作为本届农高会涉农金融产品展的参展方参加了本次盛会,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积极执行落地服务工作。在为期5天的展会上,邮储银行将紧扣“‘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的展会主题,展示本行深度聚焦农业科技,助力脱贫攻坚的新形象以及金融支撑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作为。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宋庆泽行长、任威副行长莅临展区参观

开幕首日,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宋庆泽行长、任威副行长一行在西安市分行行长吕荣荣等的陪同下莅临邮储银行展区参观指导,并对展厅宣传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中午12时许,陕西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对各展位进行了参观指导,在经过金融馆展区时与省分行宋庆泽行长亲切握手交谈。

展会上,邮储银行利用智能机器人为来往嘉宾和客户普及基础金融常识,通过便携式移动发卡机让参观者体验到了新设备的快捷与便利。此外,在开幕当天下午举行的邮储银行专场活动中,通过精彩讲解、客我互动及礼品赠送有效宣传了邮储银行支农助微、服务三农的新形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客户现场体验邮储银行产品

据悉,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近十年来始终坚持以“自营+代理、农村+城市、线上+线下、零售+批发、投行+同业”五位一体的发展模式,不断积极创新“三农”金融的产品和服务,努力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重点扶持瓜果蔬菜、粮食、经济作物种植、牲畜规模养殖、农产品粗加工、农产品收购、农机具投入等多个产业,建立专业村、专业市场近100个,建设信用村、信用市场20个,建立双基联动工作站3个,搭建合作平台50余个。2017年,周至猕猴桃特色贷款投放2亿元,市场占比在全县名列前茅,总累计投放近9亿元,为当地猕猴桃产业持续稳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此外,邮储银行还结合地域特色,有针对性的开展三农金融扶持,在阎良地区推广“甜瓜蔬菜贷”,在阎良、户县、蓝田地区推广“光伏贷”,在蓝田县推广“核桃购销贷”,在杨凌、高陵地区推广“两权抵押贷”等等,一系列新产品的陆续落地,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同时,加大与地方政府、监管机构对接,积极推进定点扶贫地区的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感,充分释放网点和资金优势,积极创新金融扶贫产品和模式,助力西安区域贫困户尽快脱贫致富,目前已在长安、蓝田、周至、户县等地,以强大的资金扶持力度,帮助农户开展农业生产,逐步摆脱贫困生活。

2017年是邮储银行的上市元年,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陕西省分部也于今年成立,作为“三农”金融服务的生力军,邮储银行将专注“三农”主体,回归本源,助力西安实现追赶超越目标。

(邮储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