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城市5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亮相第二十四届杨凌农高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示范区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农高会的主题是“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开幕式结束后,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省农业厅

11月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示范区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农高会的主题是“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开幕式结束后,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省农业厅厅长文引学,渭南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视察韩城馆。市委书记李智远,市委副书记、市长褚锦锋,市委副书记贾建武,副市长王文俊陪同。

韩城馆位于农高会C馆一楼东侧,共十个展位,占地约二百四十平方米。展馆设计风格沿用了我市打造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总体思路,主体外观以古香古色的明清建筑风格为主,凸显了韩城特色,展示了独具韩城特色的历史文化底蕴。我市组团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高。另外,今年杨凌农高会特设农科城助力脱贫攻坚专题馆,通过专题馆集中展示了我市精准扶贫新成果、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等内容,通过政策解读、工作研讨,为精准脱贫探索新路径。

此次参展的企业有韩城市黄河生态养殖示范区、韩城农缘商贸有限公司、韩城市金太阳花椒油脂药料有限责任公司、  久芳( 韩城)花椒有限公司、陕西天寿杏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韩城市神农果业专业合作社、韩城市光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韩城市史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韩城严记和调味食品有限公司、韩城市福星牧业养殖专业合作社、韩城市杜氏蜂业专业合作社、陕西德胜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韩城星亮葫芦工艺有限责任公司、黄河生态养殖示范区等20余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韩城大红袍花椒系列产品、花椒芽菜辣酱系列产品、纯手工手撕兔肉、彩妹牌红葡萄酒、特色香菇干、盆栽苹果、香根草、华大基因小米等50余种特色优质农副产品。通过展会推介,扩宽韩城知名度,提高招商引资影响力,促进全市现代农业发展。

展出期间,我市展馆将地方民俗文化特色——秧歌和歌舞表演搬上了农高会的舞台,引来众多群众和与会人员的阵阵喝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祝怡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