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保险助推企业发展 为员工提供保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4年,某电力公司在新华保险为其400名员工,每人投保16万人身意外伤害保险。2017年9月,公司基层领导陈某带领工人拆除供水管时,从高约4米的供水箱上头部向下跌落,当场失去意识。虽将陈先生送往当

2014年,某电力公司在新华保险为其400名员工,每人投保16万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017年9月,公司基层领导陈某带领工人拆除供水管时,从高约4米的供水箱上头部向下跌落,当场失去意识。虽将陈先生送往当地县医院全力救治,但还没能挽救陈先生的生命。

公司业务人员得知此事,立即与公司理赔人员前往陈先生家中进行慰问并赴现场查勘。陈某家中有两个还在上学的孩子,妻子悲痛不已。在理赔过程中,业务人员积极协助家属收集理赔资料,希望能在第一时间让家属拿到理赔金,为家庭生活提供帮助。当资料提交到公司时,客服人员迅速处理,当日结案,赔付16万。

当工作人员将理赔通知书送到客户家中时,陈某妻子叫出两个孩子:“大家一齐跪下,谢谢恩人!如果没有这些钱你们将没有钱而辍学。”

电力公司方面也表示感谢,新华保险兑现了理赔承诺,为企业分担了风险,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虽然16万并不多,但是它代表了公司对陈某的补助,缓解了公司与家属之间的隔阂,也为其他员工增加了工作的安全感。

新华保险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对客户的承诺——“更快、更易、更关怀”!

(新华保险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