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浐灞生态区大项目聚集 强势助阵西安最美商圈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浐河灞河蜿蜒相依,浐灞生态区在短短数年间完成了华丽转身,一座生态新城拔地而起,“大开大合、大疏大密、水绿相间、错落有致”的景观格局,“人、城、水、绿”和

浐灞生态区

浐河灞河蜿蜒相依,浐灞生态区在短短数年间完成了华丽转身,一座生态新城拔地而起,“大开大合、大疏大密、水绿相间、错落有致”的景观格局,“人、城、水、绿”和谐共生的美丽城市画卷,在大西安东部新中心徐徐展开。

西北地区首个国家级生态区、西北首个国家级水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示范区、国家级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全国第二批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

蛰伏多年的浐灞,细心耕耘,绽放希望,大项目的接踵而至,使2017的大西安东部新中心,已成为西安向世界递出的一张“生态名片” ,眨眼间,浐灞生态区以开挂般的速度出现在世界眼前。

多个大项目强势助阵西安最美商圈

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作为西安市重点项目,项目坐落于西安浐灞生态区,将结合地域民俗文化,建成以丝绸之路为背景,以广运潭传说故事、大唐文明为主线,集特色文化演艺、观光游览等综合性功能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生态城。最吸引人的是这里还将有西北最大海洋王国—— 西安华夏文旅海洋王国。目前海洋王国进入试营业前期筹备冲刺阶段的准备工作,各大场馆的训练人员相继就位,各类珍稀海洋生物也已经陆续入驻,开业之后,海洋王国将是西北最大集游乐观赏、科研教育、世界渔村及海洋文化传播为一体的大型多功能游乐项目,预计今年就可以和大家见面。

华海酒店:从2014年开始,浐灞生态区策划了欧亚大道高星级酒店群项目。沿欧亚大道两侧,以欧亚经济论坛永久会址、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华夏丝路文旅城等项目为支撑,建设高星级、特色酒店群,打造西安旅游新中心。目前已建成运营西安灞柳驿酒店、西安锦江国际等星级酒店,正在建设的西安华海酒店规划建设面积约15.5万平方米,拟建拥有独立客房350余间,国际会议中心、高端餐饮、会所和大型健身场馆等一流景观环境和设施的五星级酒店。

艾美酒店:时尚,却不失温暖的291间客房并不足以使西安浐灞艾美酒店区别于其他,独特的地理位置,浐河与灞河的相交融才是让这座酒店脱颖而出的真正原因。在这里,任何一间客房均可俯瞰水影交汇与树影斑驳的河滨景致。虽然完美的设计更加适合商务客人,但能够在商业区提供度假酒店的环境与悠然氛围,才是让西安浐灞艾美酒店真正引以为傲的地方。

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灞河之滨,毗邻欧亚经济论坛永久会址和西安世博园。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一期将建设园林酒店、丝绸之路会议中心以及丝绸之路展览中心,建成后,将填补西安市至今仍无10万平方米以上的室内展馆空缺,提升西安乃至西北区域会展产业发展水平,成为国家级“丝路国际会展中心”。

西安科技馆:在灞河右岸,毗邻丝路会展中心而建的是西安科技馆。西安科技馆建设项目的选址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世博大道以南、欧亚大道以东、广运大桥以西、灞河东路以北,紧临灞河北岸。选址区域自然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紧临地铁三号线香湖湾站及东三环,与规划中的丝路会展中心、丝路规划馆、西安图书馆新馆、大数据中心等公共文化科技设施毗邻而建。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