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念建军90周年暨红26军成立85周年 “红26军与两点一存”研讨会在照金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照金视察时作出的“要把照金精神传承好、发扬好”“更好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的重要指示,隆重纪念建军90周年暨红26军成立8

铜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讲话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照金视察时作出的“要把照金精神传承好、发扬好”“更好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的重要指示,隆重纪念建军90周年暨红26军成立85周年,深入挖掘红26军在中国革命史上的历史贡献和其所蕴含的伟大精神,11月6日7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共铜川市委主办,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承办的纪念红军建军90周年暨红26军成立85周年“红26军与两点一存”研讨会在照金成功举办。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讲话

大会邀请老一辈革命家、老红军亲属代表,各根据地党史专家学者,全国党史专家代表、各部队相关代表、红色场馆代表共90余人参加会议。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出席会议,中共铜川市委书记郭大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市政协主席张惠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参加有关活动。

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陕西省委党校教授毕远佞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红26军在中国革命史上的历史贡献和与照金苏区之间的紧密联系进行了交流讨论,形成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全体与会人员瞻仰了陕甘边革命英雄纪念碑并敬献花篮,参观了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旧址、薛家寨革命旧址和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在照金举办的《纪念建军90周年苏区精神永放光芒》展览,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辈和苏区人民英勇战斗的光辉历程。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