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携手教育机构成功举办出国留学教育展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完善出国金融的服务体系,满足客户出国金融多样化的需求,结合前期调研,近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携手一教育机构成功举办了出国留学教育展活动。活动到场客户近三百余位,展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本次教育展邀

为完善出国金融的服务体系,满足客户出国金融多样化的需求,结合前期调研,近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携手一教育机构成功举办了出国留学教育展活动。活动到场客户近三百余位,展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本次教育展邀请了近百所全球各国校方亲临现场,包括美、英、澳、加、欧洲、亚洲等各国知名院校,全方位解读各自学校招生政策,揭秘留学申请和录取的关键因素,并亲自讲述他们眼中中国学生的优点和缺点,给出相应申请建议,解答学生在留学申请中的常见问题。受邀名师在国际教育展现场进行指导,结合经典案例和自身经历,提供相关院校专业选择的建议,帮助学生走入全球名校。同时,面对激烈的求职状况和严峻的就业形势,在留学前就介入到学生以就业为导向的留学规划中去,并在留学过程中提供职业兴趣培养、职业能力提升、职业生涯设计的辅导,助力学生更好地兑现留学价值。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携手教育机构成功举办出国留学教育展活动

主展览厅两侧的报告厅同时进行着两场精彩的专家讲座,讲座内容包括语言备考、升学规划、背景提升,院校申请、签证指导、境外服务、归国就业等,同时,招行产品经理对该行出国金融相关产品进行了详尽介绍,旨在为留学家庭打造一站式服务。

21年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正是基于“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从拓展市场、树立品牌到赢得客户广泛赞誉。未来,招行出国金融产品与服务将继续升级与完善,竭力满足客户需求,不断创新、超越,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金融服务。

(招商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