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准扶贫勇担责任”——新华保险向陕西榆林佳县扶贫示范项目捐赠130万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7日,为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佳县“两联一包”脱贫攻坚工作,陕西保监局组织省级“两联一包”佳县扶贫团成员及部分保险机构在榆林佳县召开&l

11月7日,为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佳县“两联一包”脱贫攻坚工作,陕西保监局组织省级“两联一包”佳县扶贫团成员及部分保险机构在榆林佳县召开“两联一包”座谈会,同时举办“陕西保监局红枣羊养殖基地”暨“佳县玉高养殖专业合作社”揭牌仪式。会议对近期向佳县红枣羊产业扶贫示范项目捐赠款项的12家保险公司进行通报表彰,新华保险向该扶贫项目捐赠130万元。

“精准扶贫勇担责任”——新华保险向陕西榆林佳县扶贫示范项目捐赠130万元

陕西保监局局长毋育生、佳县县长刘生胜、延安保监分局局长范勇、佳县副县长王博、陕西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雷煜出席座谈会。佳县县长向捐赠单位颁发荣誉证书,陕西保监局及佳县政府对新华保险积极捐助佳县扶贫项目给予高度评价。

“精准扶贫勇担责任”——新华保险向陕西榆林佳县扶贫示范项目捐赠130万元

新华保险此次共捐赠130万元扶贫善款,其中100万元由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捐赠元,30万元由陕西分公司员工募捐,将全部用于陕西榆林佳县红枣羊产业扶贫示范项目中红枣羊扶贫产业的溯源体系建设,通过助力畜牧业转型升级,帮助该地区实现产业扶贫、科技扶贫、人民脱贫。以此表达对革命老区的关心与帮助,助力佳县通过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实现脱贫。 

“两联一包”是陕西省委、省政府在扶贫开发工作中形成的联县联乡包村扶贫工作模式,佳县是陕西保监局“两联一包”对口脱贫帮扶对象,其中佳县红枣羊产业扶贫示范项目就是陕西保监局及保险业助推佳县产业脱贫的重点项目。

“精准扶贫勇担责任”——新华保险向陕西榆林佳县扶贫示范项目捐赠130万元

新华保险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勇担责任、精准扶贫,体现了其应有的社会担当。同时该善举也带动了当地保险行业积极行动、集聚行业资源,加大对佳县脱贫攻坚的支持力度。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是2016年由新华保险发起成立的国家级非公募基金会,原始基金额度5000万元,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健康医疗、环境保护、体育事业等公益慈善项目,力图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新华保险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